张仙人

生命是没意义的 因为你我终将死去,
时间的长河会抹去 你我存在的痕迹,
可自从人类 学会相爱的那一刻起,
我们因为对方的存在 而获得了意义,
理解或不理解都罢了 相信你所相信的,
我们的确无法去改变 你我的生老病死,
但至少你有权力选择人生,
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我喜欢的cp天下第一

@小疼今天不吃药_ 希望你看的开心

01

薛洋要被气死了。

他烦躁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寝室转了几圈,路过魏无羡的位置时,拿起桌上和黑兔子靠在一起亲密无间的白兔子,抱在怀里使劲蹂躏,把小兔子原本可爱的脸硬生生拉成了一个大饼状。躺在上铺的金光瑶当然听到了薛洋折腾来折腾去的声音,放下和蓝曦臣聊的正欢的手机,本着人道主义探出头瞥了眼在地上转来转去的薛洋,好心劝慰“就一个同人,你何必如此在意。”

薛洋秀眉微皱,一双狐狸眼凶巴巴的瞪着金光瑶那张瓜子脸,手中的动作更加凶狠,扯着兔子的两只耳朵往两边扯,嘴里念念有词。

“那是那些粉丝受了错误的诱导,我要板正他们!!”

金光瑶难得违背人设的对薛洋翻了个白眼,又躺回了床上,拿起电话和蓝曦臣讨论迎接新生的注意事项。打着打着金光瑶想起在薛洋手中饱受欺负,被魏无羡命名为蓝忘机的兔子玩偶,再次从床上探出头。

“你轻点折腾那只兔子,弄秃了小心魏无羡和你拼命。”

“知道了。”

薛洋撇撇嘴拍拍兔子被撸的乱七八糟的毛,随意塞回了那只黑兔子旁边,将那只黑兔子撞翻倒在桌上。薛洋把白兔子往黑兔子身上一放,撸胳膊挽袖子再次扑到了桌边电脑前,五指快速在键盘上敲击。

【清风明月太太今天依旧在OOC的大路上飞奔吗!!】

02

之所以会发生这种事情,是有原因的。具体原因要从放假时期说起。

暑假,永远是个让人躁动的假期。从来都不肯安分,身为魔道大学风云人物榜首的魏无羡,就在这个暑假搞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他给蓝忘机表白了,表白的方式也很奇特。

魏无羡用他和蓝忘机做主角,写了一本小说,名字叫《魔道祖师》,短短几天就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

在小说完结的那天,魏无羡给蓝忘机发信息表白,当时和魏无羡嗦海底捞的薛洋就看着十分钟不到,蓝忘机突然出现在火锅店,拉着魏无羡跑了。

被留在海底捞,孤独弱小可怜无助的薛洋,和对面服务员小姐姐见他被放鸽子放到他对面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眼瞪大眼一阵后,愤怒点开那本《魔道祖师》抱着黑魏无羡的心思在那个满身热辣香味的海底捞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3

《魔道祖师》是本好小说。

它以魏无羡为主角,重从一场献舍开始,穿插着前世的回忆,讲述了魏无羡的两世,还有在这两世中扮演重角色,一直暗恋着魏无羡的蓝忘机,两人携手共进,追查着一只断手的身份(薛洋觉得魏无羡对聂明玦肯定抱有恶意)打败了大恶人(薛洋拒绝承认义城篇的那个薛洋是他)推翻了手段卑鄙的仙督(薛洋表示喜闻乐见),在一切尘埃落定后两人携手走江湖,过上没羞没臊幸福生活的故事。

这其中金句频出,什么我是真心想和你上床;天天就是天天;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没想过要害你!让薛洋对他这位小伙伴的文学功底之厚深感意外。

放下手机,薛洋深吸一口气,在心中对魏无羡写了个服字。敢把聂明玦分尸,说金光瑶是娼妓之子,搞死姐夫金子轩,魏无羡大概是天下第一人。

最让薛洋意外的是,魏无羡居然会那么写江澄,给他了一个孤家寡人的结局。

心里说着佩服,手上拿起手机,点开QQ戳开江澄的对话框,把这本小说分享给他,扔下一句:快看,魏无羡写的,有惊喜。叉掉和江澄的对话框,点开备注小矮子的页面故伎重施,把链接分享给他。

做完着一系列事后,薛洋愉快的唤过服务员小姐,点了一大推肉和丸子,开始他的海底捞第二轮。

当然在欢快捞肉的同时,薛洋机智的关掉了手机的声音,任手机被电话狂轰滥炸,皆无动于衷。

04

第二天薛洋哼着小曲回寝室时,魏无羡趴在寝室门外挠门,除了脸上表情凄惨,左眼挂着青紫,活脱脱雪姨上身。

“师妹!师妹!开门啊!快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

薛洋知道是自己的锅,在魏无羡发现他前大喊“澄澄快开门,友军,友军!”

魏无羡听到薛洋的声音,猛的回头,动作力度之大,让薛洋担心魏无羡把自己那颗头甩掉。

“薛!洋!!!”

魏无羡把手指捏的嘎嘣作响,表情狰狞的走向薛洋。就在那千钧一发之时,寝室门开了,江澄靠着半开的门看向他们俩。

刚才还气势汹汹,恨不得生撕薛洋的霸气测漏魔道祖师魏无羡,立刻变成金光瑶六岁侄儿养的那条哈士奇,恨不得围着江澄摇尾巴。

江澄眼圈通红,都没看魏无羡,拉着薛洋进了寝室,嘭的一声再次关上门。

薛洋战战兢兢的走在江澄身后,大气都不敢喘,他和江澄认识那么多年,还是第二次见江澄哭。

江澄在把薛洋领进屋后没说话,径直爬上床,被子一蒙靠在墙角缩成一团。

薛洋瞅瞅右边江澄床上裹成紫色汤圆的一团,又瞧瞧左边明黄鼓囊的一堆,本着柿子先挑软的捏的原则,毅然决然选择先从黄色那个下手。

“瑶瑶?瑶妹?”

“成美,让我静一静。”

嗡嗡带哭音的话从被中传出,薛洋尴尬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伴着门外魏无羡的挠门声,愤然点开一个魔道黑的论坛,手指疯狂输入,开始了diss魏无羡的大业。

05

所以说,开局如此悲壮,是怎么变成如今全员刷论坛的盛况呢。

这事还要归咎于薛洋,古语有云:成也箫何败箫何,到了薛洋这里恰巧翻了个个,变成败也薛洋,成也薛洋。

还是要回到半个月前,薛洋抱着手机刷论坛黑魏无羡,江澄和金光瑶缩在床上当彩色汤圆,门外传来魏无羡的挠门声。

薛洋就那么手一抖,点开了个同人专区,在那个区域的最顶上,一个鲜红的爆字被放在标题前。

【魔道祖师里你最讨厌谁??】

在好奇心的趋势下,年幼无知。没经历同人毒打的薛洋点开了那篇文。十分钟后,寝室爆发出薛洋的大骂。

“我艹!这个傻逼居然黑老子。”

正沉浸在悲伤中的江澄和金光瑶被薛洋一声吼惊住,双双从被窝里探出红通通的眼睛盯着薛洋。

薛洋对两人举起手机“艹,你们看看这个帖子。”

看到两人皆是懵逼,薛洋猛的拍下脑门,醒悟过来,这种距离,除非是鹰眼,不然别想看清。

快速分享链接,薛洋一边扒拉手机屏幕一边咬牙冷哼“你们好好看看,这里面是怎么黑你们的。”

一前一后,叮咚两声,江澄和金光瑶对视一眼,齐齐拿出手机点开薛洋分享的链接,开始看帖子。

“我家二哥那么好,这个人居然说他傻白甜?!!!”金光瑶坐起身捧着手机满脸惊讶。

“神他妈江澄与狗对愁眠!!!魏无羡呢?让他给我滚进来。”和金光瑶相比江澄就更直接了,推开被子,手脚麻利的下床打开门,把外面的魏无羡揪了进来。

旁观这一切的薛洋在心里狂竖中指,老子让你们看帖子是为了看别人黑自己,你们到好,一个盯着自家二哥,一个盯着狗魏婴。

06

没出息。

这是薛洋对江澄和金光瑶此番行为的评价。

07

之后没出息的江澄和金光瑶,连带着有出息的薛洋,还有委屈不敢说的魏无羡,各自守在桌子前,电脑手机双开,在帖子楼里和那些黑粉对喷。

08

混迹论坛贴吧时间长了,薛洋自然而然的了解了另一个词,同人。

此时的寝室已经度过危险期,江澄和魏无羡把话说开,又变成了那个优雅的钢琴小王子,活跃在学校的各个表演节目中。金光瑶也能自如的面对聂明玦和蓝曦臣,每天背着蓝曦臣和聂明玦斗智斗勇不亦乐乎。原本处在暴风中心的魏婴,拼借三寸不烂之舌和厚到子弹打不穿的脸皮,成功哄好江澄后,又开启了和蓝忘机一起到处撒狗粮的日常。

人在寂寞的时候最容易走偏路。

孤独,寂寞,可怜无依的薛洋就印证了这句话,走进了同人这条不归路。

09

同人的几大阵地,贴吧,微博,lof。

薛洋嫌弃贴吧的麻烦,不喜欢微博的板面,独独看中的lof的干净利落。

很快一个ID:成美爱吃糖,专门写薛晓车的太太横空出世。

其肉文香艳异常,肉量足,汁水多,还偏好sm,动不动就万字火车。

很快,成美太太收获了一大堆小粉丝,成了薛晓圈里的镇圈太太。

随随便便一个不打tag日常段子都有五六百热度。

10

老话讲的好,人红是非多,薛洋红了,自然有人坐不住,原本和谐的评论区也出现了各种黑子,ky。

其中出现次数最多,最明目张胆,最让薛洋生气的,都有一个关键词。

晓薛。

薛洋是个记仇的好同学,这一特征,在魏无羡那本《魔道祖师》中便又淋漓尽致的表现。

本着黑人怼人也要有理有据的心思,薛洋点开了那个多次被提到的晓薛话题。

点开最热榜单,挂在第一位的就是那个总在评论区出现的清风明月。

《时差》

(热度2888)

薛洋冷哼一声点开这篇比他万字豪车还多上333热度的晓薛文。

11

【树洞】A明明是霸气侧漏,杀人不眨眼的铁血魔头攻,B是白莲花圣母受,原作就是这种人设,怎么到了某些人文里就完全变的感觉?

上锤:说的就是晓薛的清风明月太太。

0l☆☆☆-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见薛怒出贴

1l☆☆☆我爱小星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晓薛,薛晓家又双叒叕撕起来了,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2l☆☆☆天天就是天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清风明月太太超级棒,楼主是哪块瓜,蹭热度嘴脸真恶心。

3l☆☆☆清风明月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薛洋是受这种明显的问题还有人怀疑?

4l☆☆☆薛洋躺在我床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病娇受塞高!!

5l☆☆☆洋洋喜欢背后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薛受的垂死挣扎,呱唧呱唧

6l☆☆☆请叫我舅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

薛洋怒摔键盘,咬牙狠狠的盯着电脑,恨不得冲进电脑里,把讨论薛洋喜欢那个体位的人都揪出来喂一嘴尸毒粉。

13

在薛洋的谩骂做背景音乐下,金光瑶退出lof瑶聂的界面,点开我的关注,找出清风明月,再次温习清风明月太太的镇圈之作《陋习》

“我觉得他在挑衅我。”薛洋骂够了喝口水润润嗓子面色严肃的杵在窗前做远目眺望状。

金光瑶瞅瞅薛洋那萧瑟的背影,低头给清风明月太太的新文《糖》点了个小蓝手。

“瑶瑶!我觉得他们需要我!”

薛洋猛的回头窜到金光瑶身边,吓的金光瑶差点把手机掉泡脚盆里。手忙脚乱的在手机入水的前一刻成功接住,金光瑶后怕的抱着手机看向薛洋。

“你又要作什么妖?”

“我要开加长火车,用文引那些无知糕羊走向正路。”

“其实我觉得,你也吃晓薛不就得了……”

“放屁!怎么可能!老子攻破天际好不好!!!”

金光瑶死鱼眼的看着因情绪激动而脸色发红面目狰狞的薛洋,默默咽下去了那句不好,将手机悄悄放到桌面上,心里开始考虑给手机换个新密码。

14

成美太太开新坑啦!

架空ABO先婚后爱,霸气星际少将薛×流浪吟游诗人晓。

狗血剧情加豪华火车,看了让人回味无穷!!

15

薛洋趴在电脑前,乐呵呵的啃着金光瑶她妈出差带回来的法国巧克力,看着评论区铺天盖地的表白美滋滋。

点开薛洋tag,就看着他的文从低下一点点上升,上升,最后压过了清风明月的《糖》挂在了热门第一位。

见目的达到,薛洋身心舒畅的离开电脑前,拿着手机和钱包,起身回家吃饭。

金光瑶她妈是个演员,年过四十依旧年轻漂亮,什么都好,就是年轻时眼神不太好,被金光瑶他爸骗心骗身,担着小三的名声生下金光瑶,还一度得了抑郁症,后来在出国散心时遇到了现在的丈夫,重新振作,一举夺得影后,把金光善的脸打的啪啪做响。薛洋小时候被他那对没良心的父母扔到了大道边,后来被金光瑶用一块水果硬糖骗回家,成了金光瑶的弟弟,两人一起长大。

在家里和孟妈妈,皮特叔叔撒娇卖萌,收礼物收到手软后,薛洋带着小跟班金光瑶坐着专车回到学校。

一到寝室,顾不得收拾礼物,薛洋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点进lof查看薛洋那个tag。

很好热度第一的还是成美太太那篇《一见不钟情》不过……薛洋拖动鼠标,将页面下滑。

一篇《绝地求爱》紧靠着他的文章,作者一栏明晃晃的挂着清风明月四个大字。

“我艹他妈的清风明月!!!!!老子和你没完!!!!”

16

关于清风明月其人,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对其说法颇多,有人说他是个大手皮马甲写文,有人说他可能是个文学家,或者更玄幻些,也许他就是转世的晓星尘。但所有人都不否认的一点,是他的文笔。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

这句诗完全可以用在清风明月太太身上。

清风明月太太的文,甜度百分百,无论是原著向还是各种au,哪怕经历了误会和波折,在结局,晓星尘和薛洋还是会在一起。

他的文一出现就在晓薛圈引起了轰动。当时的晓薛圈,到处弥漫着一股悲凉,爱好写be的张某人以八爪鱼的码字速度,屠杀整个首页,为大家展现了晓薛的花样死法。

清风明月太太便应时而出,第一篇《掌纹》就给所有人心中泼了盆蜜糖。

‘他的手掌很白,指肚饱满,带着少年人的朝气。我能感觉到他看着我的目光,带着几分玩味和挑衅,对他这种眼神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低下头认真的观察他的掌纹。

“道长~你可看出什么了吗?”

“生命线有断,说明你年幼时曾经历大难”

“嗯,差不多,还有呢?”

“财路线深且直,说明你生活富足,甚至是特别好。”

“对,不过~道长,我想知道的是自己缺什么?”他说着对我露出个甜腻腻的笑,但我却清楚的看到了他眼中的杀意。

真有趣,我想着心中生出了逗弄他的想法,抬头望着他的眼睛,笑着说。

“少侠,你命里缺我。”’

少侠,你命里缺我。这句话曾一度变成每个晓薛女孩的口头禅,当然也成了薛洋紧抓不放黑他的几点之一。

17

那网上掀起腥风血雨的清风明月太太到底是谁呢?是个披着马甲的大手?还是个文学家?或是更玄幻些,是晓星尘的转世?

当然,以上这些,都不是。

清风明月太太本名晓星尘,就是《魔道祖师》里那个晓星尘。

他是魏无羡母亲的师弟,目前已经工作,是家游戏公司的负责人之一。他和魏无羡年龄差的不大,两人虽不常见面关系却非常要好,在得知魏无羡写小说着件事,晓星尘立刻找到连载的网站,成为打赏榜的头号神秘土豪,这一位置,直到羡羡家二哥哥横空出世才被挤下位。

一开始晓星尘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思看文,待晓星尘三个字出现,他也变成了书里的人物,晓星尘才认真起来,这一认真就着了魔。

这件事在又一次印证脆皮鸭文学谜之魅力的同时也给广大同胞提了个醒,不要用周围人的姓名写小说,代入感太强。

18

一本小说,一本好小说,比如全职,在小说爆红的同时自然而然会衍生出同人。

说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事情就那样发生了。

晓星尘喜欢上了书里的薛洋。他身为一个站在书外的人喜欢上了书中虚拟出来的薛洋,这听上去就是一个悲剧,唯一的幸运是他旁敲侧击了解到《魔道祖师》这本书里出现的人物,在现实世界有原型,薛洋这个人真实存在。

因为喜欢书里的薛洋,所以想要认识现实世界的那个薛洋。

这个理由实在让晓星尘难以启齿,可喜欢的种子种下了,便只有生根发芽这一条路,晓星尘对薛洋的喜欢,经过时间的沉积凝成一个个文字落在了纸间。

19

正如成美太太下面少不了黑子和ky,同样身为大佬的清风明月太太下面当然也会有黑子和ky。

身为成年人的晓星尘当然不会和平均年龄高中生的小妹妹的计较。不计较是不计较,时间长了谁都会在意,这股在意在今天,晓星尘上班摸鱼打开lof点进薛洋tag看到挂在热榜第一那个《一见不钟情》下那个大大的薛晓时上升到了极点。

点开文章,晓星尘冷静的看到文章的最后一个字,盯着作者有话说的那个颜表情(ớ ₃ờ)思考了几秒,插掉工作页面,打开文档,拿出编码比赛时的手速码了篇星际au晓薛文。

逆CP就算了,OOC成那样简直不能忍。

20

“我觉得清风明月在针对我。”

薛洋抱着手臂,面色严肃,连说话都带着杀气。

金光瑶对薛洋的这番话表示嗤之以鼻,别以为他不知道就框他,清风明月可是他为数不多点小星星的太太,这么长时间,他就见薛洋到处蹦跶各种论坛,贴吧匿名挂人,清风明月倒是一直认认真真写文,最近还开起了车。

“可能是你的错觉?”

“不是,他绝对在针对我。”

薛洋划拉着首页,盯着薛洋tag热榜两个并肩挨着的文。

《爱如潮水》薛晓,热度1997。

《岁月知汝》晓薛,热度2000。

薛洋死死的盯着那三个多出来的热度,同样的现代au,为啥清风明月比成美多了三个热度!!

21

那天事情的结局,是薛洋拿着江澄的手机,QQ,微信,微博齐用注册了三个号,把热度追平了。

22

俗话说的好,绝境出变态。

薛洋在经历长期的挣扎后,终于走上了变态的道路。

在一个月黑风高,阴风阵阵的夜晚,薛洋将刚和蓝忘机腻歪完的魏无羡拖到宿舍楼的楼梯拐角。

魏无羡上一秒还甜甜蜜蜜回想蓝忘机害羞的样子,下一秒被拖进幽暗的走廊,转变太大,吓得魏无羡还以为他干的那些亏心事被发现了。

薛洋单手撑着墙,将魏无羡逼在墙角,仰着下巴眼神凌厉。

“魏无羡,帮我办个事儿。”

“你先说。”魏无羡夸张的捂住胸口“我的肉体是蓝二哥哥的,你想都不要想!”

“……”

薛洋无语的看着魏无羡,好好的气势也没了,再次见识到魏不要脸的没下限,抓狂的吼道:“谁要你的破肉体!!!”

“心也不给你。”

“也不要你那颗全是黄色废料的心!!我想让你发个微博,表达下你的立场。”

“什么立场?”

“站薛晓。”

“……”

“……”

场面异常安静,头上楼梯的灯忽明忽暗,薛洋和魏无羡两两相望。

“噗哈哈哈,哈哈哈,洋洋,谁给你的勇气说自己是攻,哈哈哈。”魏无羡先绷不住,乐的眼泪要流出来了。

“艹,你这话什么意思,老子攻破天际好不好!”

“哈哈哈,攻,攻破天际,哈哈哈哈,你当自己是赵日天?”魏无羡笑着伸出手在薛洋的腰窝戳了一下。

“当然,哈哈,你别戳,哈哈哈哈,别戳。”

薛洋身上唯一的痒痒肉被魏无羡戳到,乐的直不起腰。

两人在楼梯里互相戳上痒痒,哈哈哈乐了半个点,腿软的走不动,给金光瑶和江澄打电话求他俩把他们扶回寝室。

第二天,薛洋再想起这件事儿的时候,魏无羡拍拍屁股捞着蓝忘机陪江澄跑到B市参加钢琴比赛去了。

23

一计不成,薛洋又心生一计。

这次,薛洋决定联合薛晓圈的太太,将清风明月撕出圈。薛洋想到这个方法还要多亏了金光瑶,在又一次旁观了金光瑶利用众人舆论的力量让聂明玦打掉牙混血吞后,薛洋成功领悟到人多力量大这个道理,并积极学以致用。

薛洋发展的第一个下线就是金光瑶,并提出了给他写瑶曦车做交易。金光瑶十分感动,然后以学生会太忙为理由拒绝了他。

写瑶聂,身为聂明玦黑,一人之力撑起整个瑶聂圈的瑶瑶今天七米一太太才不会告诉成美太太他吃曦瑶呢。

24

他在哭,他原来也会流泪啊。

我站在房间的角落看着伏在晓星尘身上崩溃大哭的薛洋,心中生出一丝窃喜,几分对薛洋如今的痛苦,还有几分对躺在棺材里死去的晓星尘。

对薛洋,我不觉得看薛洋痛苦有什么不对,是他将我的生活搅成一团乱麻,也是他,亲手造成如今的局面,清风明月的晓星尘长眠棺中。而我,傲雪凌霜宋子琛,变成一具没有舌头不能说话,身体行动受人控制的凶尸。

但为何会对晓星尘产生窃喜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待到义庄门前那颗桃树花开花谢几轮,我的两肩被白雪覆盖,飞扬的雪花白了我和薛洋的头,我才懂得,我的窃喜源自于晓星尘的死亡,源自于两人的错过。

同时,我又悟得,我喜欢上了薛洋,喜欢上了自己的仇人。

——傲雪凌霜《曾见星尘落海洋》

25
“……”

薛洋看完这篇文一言不发带上中二时期买的漩涡面具,披着黑色的宽大上秀红云的晓袍站在窗边远目眺望。

金光瑶回寝室时看到这惊悚的一幕差点惊声尖叫。

“薛成美!你又在搞什么?”

“呵呵,有光的地方就会有阴影,光明是不存在的。这个虚假的世界,该由我亲手毁掉……”

“……”

金光瑶无奈的扶着额头看向比赛回来坐在椅子上打剑三的江澄“他这是怎么回事?那个破面具不是有一阵没拿出来了吗?”

“谁知道,对了,他好像看了什么文,之后就一直这样。”江澄从百忙之中抽出口答了一句,又投身进恶人谷和浩气盟的战斗中。

金光瑶有些好奇的走到薛洋桌前,按亮电脑屏幕,页面停留在一个金光瑶没见过的人主页,点开这个人唯一的一篇文章,开始阅读。

26

“……”

27

金光瑶震惊了,金光瑶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这种文居然没被拖小黑屋??

不是这个人写的不好,而是实在写的太好,好到金光瑶都想爬墙。

这人名叫傲雪凌霜,写的文不是晓薛也不是薛晓,居然是宋晓薛!!!!

他看《魔道祖师》的时候咋没发现宋岚和薛洋也挺萌?还能搞这种?

29

“是个人才。”

金光瑶平复好心情说。

“的确是人才。”

薛洋脱下那身装备,又坐回电脑前,点开loft,发了一条新动态。

30

晓星尘刚结束了会议,打开手机loft,发现他的消息已经99+,点开一看,都是一个主题。

莲藕排骨汤:不许打架哦!/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可乐特价两块五。/二哥哥家的羡羡:前排出售瓜子。/瑶瑶今天七米一:排排坐安静吃瓜。转发自

成美爱吃糖:

10月2号CP同人展结束你们别走,小爷保证让你们竖着来横着出

@清风明月 @傲雪凌霜

“……”

晓星尘盯着那个傲雪凌霜想了想,抬头看向身旁的挚友宋岚。宋岚也抬起头看着他。

31

【求助】和好朋友喜欢上一个人,他吃XY/SY,我吃XY,现在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存在该怎么办?

凉拌。

用户水蜜桃于XXXX-XX-XX  XX:XX:XX留

(点赞6666  评论222  转发999)

可以3P啊!

用户张氏治秃头于 XXXX-XX-XX  XX:XX:XX留

(点赞2333  评论666  转发1111)

32

挑战下完,薛洋开始风风火火准备出本事情。他们寝室,金光瑶,学生会会长兼校表演社社长;江澄,成绩榜第一位无人能撼动,同时手握证书若干,十多篇文章被收录进意林等杂志;魏无羡,《魔道祖师》原作者。

金光瑶用威逼,江澄用利诱,你说魏无羡?他敢不干薛洋就向虞夫人告状去。

忙忙活活,在同人展前薛洋的第一本同人志终于大功告成。

飘着樱花的本子上画着一个黑衣少年,少年脚下踩着无数白骨,血迹蔓延在地上画出一幅艳异的画。

在本子的右上方书着两个烫金大字:成美。

33

时间转瞬而逝,眨眼间10月2日到了。

薛洋大清早就开始收拾自己,左一套,右一套,在镜子面前扭来扭去。

“搞事。”金光瑶冷哼。

“闷骚。”江澄狂打哈切。

“洋洋你要去千里送???”

魏无羡……魏无羡被KO。

34

薛洋最后出门时穿着机车外套,里面穿了个黑色跨栏背心,手上戴着露趾皮手套,脚上踩着马丁靴,大长腿一跨骑着孟妈妈送他的成年礼物,一辆宝马重机,哼着小曲赶往会场。

后面坐在金光瑶车上跟着去看笑话的江澄和魏无羡对薛洋这种花样装逼,在心里打了0分。

35

嘈嘈嚷嚷的会场,薛洋让金光瑶给他看摊,而他则悄悄在整个会场转了一圈,想先看看清风明月和傲雪凌霜到底是那方神魔,可出乎薛洋意料,整个会场根本没有他们的身影。

扫兴的回到自己的位置,薛洋打开lof发了一条动态。

成美爱吃糖

胆小鬼!!!@清风明月@傲雪凌霜

(热度139  评论2)

清风明月:到了。

傲雪凌霜:抬头。

36

薛洋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眨眨眼,抬起头。

“你好,成美太太,我是清风明月,你可以叫我晓星尘。”

“傲雪凌霜,宋岚。”

40

和朋友喜欢同一个人该怎么办?

写答案                      查看全部1208个答案>

清风拂明月

(赞同2.4k  评论812)

———————————————————————————————————————

@二哥哥家的羡羡,不是很谢邀。

我也遇到过题主这种情况,不过我的经历会更奇特些。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这个人是小说里的人物。我有个师侄为了和喜欢的人表白,写了一本小说,本着帮亲的原则我当然会去看,小说写的很棒,可能是为了更有感觉,那本小说里的人物用的都是师侄认识的人,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其中。

在小说里,我和朋友也是挚友,曾携手游江湖,一起约定开创一个全新的门派,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我们遇到了他。

在这里为了保护他的隐私我就以Y代替,Y对如今的我来说是值得用上一辈子的幸运去遇到他,但对小说里的我来说,遇到Y是一切悲剧的开始。我的朋友因我的原因被他屠尽家人,挖去双眼,而我为了补偿朋友自愿换掉双眼,变成盲人。后来,Y欺我眼盲,骗我良久,让我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亲手杀掉朋友,而朋友则被他做成傀儡,最后,我自刎而亡。

故事很惨烈,说实话,若我真的是故事里的人,可能永远不会原谅Y,我相信我的朋友也是如此。可我们不是故事里的人,而是旁观者,那些故事里我和他不知道关于Y的点点滴滴,故事外的我和他知道了,我看到Y的痛苦,看到Y的挣扎,看到Y为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守着一座死城八年。

说完故事,再说说现实。我和朋友都在一个平台写关于Y的同人,我写XY他写XY/SY,我们俩都遇到了个特别的人,他坚定不移的磕着YX。一来二去彼此熟悉了,我到现在还记的,我师侄在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那个人就是Y时我的心情。

我曾经和朋友讨论过这件事,我们都喜欢他,可对他来说我们都是陌生人,甚至还是和他吃对家的邪教,最终我们决定先去见见他,把选择权交给他。

现在,我们在一起了,是的,我们,我,我的朋友,还有Y。

听起来很奇葩,但这是事实,我们和小说里的人不同,有了一个幸福的结局。

好了,先说到这里,Y回来了,我去给他一个吻。















后记:跟那个太太沟通上了。嗯。

评论(41)
热度(153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仙人 | Powered by LOFTER